儿童斜弱视治疗_弱视训练_以明弱视网

快捷导航
查看: 1394|回复: 16

远视度数怎么下降的快些

[复制链接]

35

帖子

9 小时

在线时间

133

Y币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30
发表于 2018-1-16 12:36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今天看到群里有位宝宝远视度数下降100多度,一直都在增视,没关注这方面,想了解了解远视怎么能下降快些,我家远视左眼慢散625度+75度散光,配镜525度+75度散光,右眼远视225度,配镜平光镜,两眼度数相差很多,汤医生以前说过后期可能要戴隐形眼镜,必须要戴吗?能做手术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23

帖子

197 小时

在线时间

3266

Y币

实名认证

积分
7777
发表于 2018-1-16 14:17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知道,降度有捷径吗?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-16 14:26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家宝宝几岁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-16 14:27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是可馨妈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2

帖子

35 小时

在线时间

175

Y币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571
发表于 2018-1-16 14:58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单眼看近多遮盖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445

帖子

603 小时

在线时间

4万

Y币

超级版主

汤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6607
QQ
发表于 2018-1-16 15:19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远视降度,看来是大多数弱视孩子家长绕不开的话题啊。

点评

未来等汤医和以明来改变这个格局  发表于 2018-1-16 19:17
主要参差,参差的家长太揪心,真希望是双高远也好过参差  发表于 2018-1-16 16:2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94

帖子

222 小时

在线时间

4516

Y币

实名认证

积分
10051
发表于 2018-1-16 15:3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我家开年的散瞳是如何?上个周六去医院医生还是坚持一年散瞳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-16 16:26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才差400,俺家那位爷两眼相差625,将来好眼近视了差的更多

点评

你家不是六百多一百多么,没差六百吧  发表于 2018-1-16 16:5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6

帖子

11 小时

在线时间

232

Y币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660
QQ
发表于 2018-1-16 17:3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问,我家差450度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5

帖子

9 小时

在线时间

133

Y币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3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16 20:31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宝宝五岁了,我是佳音妈。呵呵,谢谢大家的关注。好怕后期戴隐形眼镜,所以问问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客服热线
正在建设中 周一至周日:09:00 - 21:00
公司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81号院3号楼2层206-246

以明眼科之家弱视沙龙成立于2008年,是国内最早的小儿眼科斜弱视专科自媒体之一。创始人汤锡强大夫为新浪医疗2015-2016届十佳医生。2017年研发的《宝贝特工队》弱视家庭训练手游,深受广大家长和孩子喜爱。

声明:《宝贝特工队》目前的身份只是一款“费眼神”的手游,还不是医疗器械。北京以明视觉科技有限公司不承认本站内所有描述《宝贝特工队》对弱视者视力和视功能产生有效性。还请广大网友理解我们的苦衷。

提示: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。网友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说法,请谨慎参阅,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。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 © 2001-2013 京ICP备17075084号-1Comsenz Inc.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儿童斜弱视治疗_弱视训练_以明弱视网 ( 京ICP备17075084号-1 )

GMT+8, 2021-5-14 18:47 , Processed in 0.545722 second(s), 31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